道恩-Dawn

嘎嘎嘎

 

烟花

烟花

拖着长长的爆鸣声划过天空。

然后在夜幕上迸裂开来——带来瞬息的天明。

在昼与夜交替的间隙,

我朦朦胧胧地捕捉到了什么。

于是我那颗不安分的心狂舞起来。

带着苍恹的白的天幕亮得狠戾、突兀。

这让我想到闪电划过天际,滚滚雷鸣即将袭来——

转瞬光亮熄灭了,

依然是黑夜。

我呼吸依然急促不稳,

因为他们接二连三地升起了——

尖锐的、鹤唳一般的嗷鸣。

光秃的树的枝桠又被映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笔 2016.5.14



---------

*其实一星期前就已经想好了但是没有写出来,今天写好像有什么新的东西冒出来惹开心////

*写的时候心真的是怦怦跳,很想把这样的心情传达出来x

*很久以前看烟花的场景w

*有些词语都是我拼出来的【捂脸  不要太在意

  3 3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道恩-Dawn | Powered by LOFTER